写稿子的吗喽
=仇一然ILAN_

关于

【藕饼】被迫嫁入豪门之后


Summary:原片背景,时间为重塑肉身之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雕产物,慎入慎入慎入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真的在瞎写简直羞耻到我没眼看orz再重复下哈慎入慎入慎入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子提及,注意避雷w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 『敖丙,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!』
 
 
  0

“你就是整个陈塘关最美丽的女人?”男人一头黑发无风自动,赤色的双眸中闪动着嗜血的光芒。

敖丙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太乙真人,这人正努力地用他那张俊俏的胖脸向他传递信息:说是说是说是!

然而不等敖丙开口,那男人已经踏着一对风火轮飞了下来,一把钳住他的下巴,眯起眼睛道:“骗谁呢?这不是个男人么?”

“难道……他不够漂亮吗?”一旁的殷夫人急中生智,曲线救国道。

哪吒被说得一愣,思考片刻后勾了勾唇角道:“也是,”

在场的众人都暗暗松了口气。

“宝贝,以后你可就是爷的人了,”哪吒捏了捏敖丙的耳朵尖,脸上挂着莫名没有违和感的邪魅笑容,“要什么有什么,开心吗?”

我要你赶紧恢复正常,谢谢茄子。

陈塘关飘起了小雨,像极了敖丙的眼泪。

1

事情的起因,还要从敖丙和哪吒刚刚重塑完肉身时说起。

哪吒醒来,望着身旁的父母和师傅,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:“我警告你们,赶紧把她带来,否则我会让你们一夜之间破产,不用等天凉,”

殷夫人:???

李靖:???

太乙真人:???!

“仙长,这……这是什么情况啊……”殷夫人留下来套话,李靖则拽着太乙真人麻溜出去了。

“介……我也不晓夺啊,”太乙真人也是一脸懵逼。

“会不会是重塑肉身的时候出了什么差错?”李靖猜测道。

“哎!这个思路阔以!”太乙真人一拍脑袋,“唆不定就是啷个藕的问题!”

李靖:“……什么藕,”

“就素重塑哪吒肉身滴藕啦!”太乙真人回道,“我寻思系不系啷个藕快成精了,有自己夺思想了噻,唆不定哪个瓜娃子以前在它附近念过什么小话本,它给记住啰!介下好了,那藕的记忆加给了哪吒,天晓得那是个啥子剧本喔!”

“啊?!这……这可如何是好……”李靖立马变了脸色,急得团团转,“仙长,您有什么办法吗?”

“额……介个我也莫得办法,”太乙真人一捋胡子,尴尬道,“几能训其自然啰,”

“那万一哪吒一直这样下去……”

“这倒八会,没成精夺藕能有多大能耐噻,过段时间就好啦,”太乙真人摆摆手,“我们还是先回去问问夫人现在系个啥情况吧,”

2

课代表殷夫人经过一番忽悠,终于把哪吒给哄好了,还认认真真写了一串儿她了解到的信息:

吒儿说自己是陈塘关首富,整个陈塘关的居民都听他的。

他要娶整个陈塘关最美丽的女人。

他说自己父母双亡,靠自己白手起家。

李靖:“夫人,这设定好像你枕头下面藏的那本《霸道王爷俏佳人》的男主角啊,”

殷夫人:“是有点……你找死吗??!!”

太乙真人莫得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调解家庭矛盾。

“算了算了,现在最要紧的是吒儿的事,”殷夫人懒得再跟人计较,“得赶紧找到那个什么陈塘关最美丽的女人,不然吒儿又得闹了,”

世界一瞬间安静了。

3

“哎?各位前辈都在啊……”敖丙一进门就看见三个大人站一块儿大眼瞪小眼,登时觉得十分懵逼。

几乎是同一时间,三人转头看向敖丙,把人小孩吓得后脊发凉。

“敖丙啊,”太乙真人语重心长道,“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啰!”

敖丙:“???”

4

敖丙嫁入了“豪门”。

——被迫的。

吒总声称自己的工作就是陪媳妇,底下员工智力250起步,公司的事完全不用他操心。

敖丙:你开心就好呢。

可是敖丙每天只能出来几个时辰。

“你都是我的法定妻子了,为什么不能跟我住一起?”哪吒字正腔圆道。

“这是我们家族的规定,”敖丙开始胡扯,“结婚后得分居两个月,但是我可以来见你,”

“我太感动了!”哪吒眼泪水哗啦啦地流,“我每天都会等着你的!”

敖丙寻思两个月应该够他恢复正常的了,于是再接再厉道:“辛苦你了,两个月后我们就能住一起了,”

“嗯!”

5

一个星期过去了。

哪吒把敖丙叫来厨房:“我一直没告诉你,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,其实我以前做过厨师,半条街都知道我呢,”

敖丙:知道你炸了厨房吗?

“宝贝,别用这种不信任的眼神看着我,”哪吒邪魅一笑,“看我的吧,”

看到哪吒那样自信,敖丙差点儿就信了。

最后——

不出所料的,厨房烧起来了,敖丙灭的火。

殷夫人非常乐观:“哎呀哪吒刚出生时还炸过咱家屋顶呢,小场面小场面,”

敖丙:“……不是很懂你们李家人,”

太乙真人:“傻娃儿,你也是李家的噻,”

敖丙:“……”

6

一个月过去了,哪吒还是那个样子。

殷夫人和李靖有点儿着急了。

太乙真人打起太极:“莫慌莫慌……再等等吧……”

这天哪吒心血来潮,问敖丙:“宝贝,你生日什么时候啊,”

敖丙正在看书,随口答道:“今天,”

“啊?!”哪吒一惊,“那……那有人送你什么礼物吗?”

“送个锤子,”敖丙拿起杯子喝了口水,无奈道。

“什么?!你不是有俩锤子了么!你那便宜师傅怎么又送你锤子?”哪吒从这四个字里识别出不少信息,怒道,“真是一点也不关心徒弟!”

“噗——”敖丙被他惊人的想象力激得一口水喷了出来。

十级语文,怕了怕了。

“宝贝你放心,我现在就命令我的员工去找世界上最好的工具箱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哪吒得意地一叉腰,把指尖无辜的蚊子弹了出去。

敖丙:……我并不觉得你这个员工还在人世。

7

两个月后的某一天,哪吒莫名其妙就好了。

夫妻俩也不多问。

直到一个月后,敖丙他姨领着人上门来,说我侄子怀了你儿子的孩子,让他赶紧滚出来认账。

殷夫人和李靖惊了。

哪吒也惊了。

要不是那天晚上还在狗血剧本里的哪吒缠着敖丙说两个月到了,要不是那天晚上敖丙脑子一热就答应了,要不是俩人不知怎么就滚上床了,哪吒估计现在还觉得自己坐拥万贯家财,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。

可谁知道就那一次,敖丙就huai yun了啊!!!

……等等,为什么他能huai yun啊!!!

饼姨微微一笑:“别紧张别紧张,姨不反对这门亲事,就是老头子脾气有点儿大,不过毕竟生米都煮成熟饭了,过段时间他也就好了,我今天也就是把我们饼饼送来托你照顾,放海底下跟老头子待着,我怕他哪天一尾巴把孩子给抽没了,那可就麻烦了,”

哪吒:……我并不觉得老龙王像是过段时间就能好的样亚子。

不过既然人都送货上门了,怎么可能不要呢。

于是哪吒上前拉过敖丙的手,道:“走吧,”

“去……去哪儿?”敖丙愣了愣。

哪吒笑了。

“回家,”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靓丽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川话我就是学前班水平orz要有哪儿写得不对欢迎指正!

我非常渴望说说写出这种东西的心路历程(拉倒吧没人会听的):我预习生物的时候,看到了体液的概念,然后我就想出了这个故事。【我没有胡扯这是真的,虽然我也不知道二者有啥子关联】

不过写起来真的很开心哈哈哈!!希望我有给大家带来快乐鸭w

评论(36)
热度(3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濑良烟茶_ | Powered by LOFTER